玩QQ炫舞用动情那首歌的时候会卡 怎么办?

每次只要一用《动情》这首歌就会卡很久才会进去

或者是直接卡不进去 其他歌曲都可以的 我网络十M的 有什么解救方法?
如果是最近才这样岩旦的话,那应该是更新版本的问题吧,更新过的炫洞旁舞塞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进去,受不受喜欢不知道,内存我倒知道多了不少,像什么梦工厂之类的,你懂的!论坛上也粗颤扰无解。只能将您的炫舞文件夹彻底删除然后去官网下载最新客户端重新安装下了。
你可以把QQ,等占网速的关掉,不然,就是你的电脑有问题
把特效什么的都下掉,会好很多
应该是你的网速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