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送老板什么东西好?

快过年了,不知道送老板什么东西好~

在网上看了看,可以送大型超市的购物卡,有200元,500元,1000元面值的~

又不知道选择一个什么面值的比较好~

还是直接送现金好?如果送现金好的话,送多少比较合理??

有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啦!
先观察或打听老板喜欢在衡碰哪个超市购物,这个是有选择的,确定以后在根据老板给你的月薪或年终奖的多少来做老确定送多少面额的,一般纯拦升是月薪的20%,或年终奖的10%比较好!
不可思议
为什么要给老板送礼呀,即使要送,他又不缺钱,送点有意义的东西,价钱是其次。
送一个女人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