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这配置不应该卡啊?!
可以具体告诉我问题所在吗? 我Q Q 381826022 觉得好的 在送30分
高分屏?分辨率别调太高;然后N卡需要单独设置,全局性能,高性能模式,不然会跑集显
您好,你注意以下几点:
1.你这个问题建议你先把系伏返统降低成win7,目前的win8不是很稳定。
2.您的
电脑樱档是笔记本,笔记本电脑缺颂饥玩
游戏不管再高的配置,肯定不如台式机稳定,还要注意电脑散热,尽量不要把电脑放到沙发、床之类的软的地方。
3.游戏的分辨率,特效注意下。
主要就是这几点。希望能帮到你!
配置完全没问题,剑灵卡完全是游戏的优化做的不好,我也玩剑灵,这个毛病很常见。
楼汪衡桥主是笔记本,注意散热。另外笔记本的配置不能和台式机比的。如果可以的话,拦闷可以试下win7系统,毕竟win8太新了,多少会有困猛bug的。
你显示配置不够、内存主机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