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刚才让我的iphone进入丢失模式可下一秒苹果就发邮件给我说iphone已找到?这是退出丢

为什么我刚才让我的iphone进入丢失模式可下一秒苹果就发邮件给我说iphone已找到?这是退出丢失模式的意思吗?
它只是提示你定位到了你的手机!!! 赶紧去查看位置,没皮携准儿能人赃俱获! 在手机燃仔伏到戚袭手之前,千万别解除丢失模式!
是的,试试再进丢失模式,然后锁定并抹去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