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性格才叫性格好?


性格好的话没有一个特定的标准,因为每个人的性格基本上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如果要一个评判的标准的话,那就手肢皮是通过自身来判断。

比如说自己比较受别人的欢迎,不管是家人朋友,他们都会说自己为人还不错。大体性格比较好的人可能都会比较沉稳,比较成熟一些,也会遇到问题,也会比较理性。不会情绪化,也不会让烦恼过多的情绪写在脸上。

能够很好的去调节自己的心态,尽量让自饥衫己每天都变得阳光和开朗毕差,这样也可以感染他人。生活中很少会和别人生气。总之就是为人处事方面会比较随和,而且对待家人朋友都会有一些关爱。能够站在别人的立场去考虑问题,能够多一些理解。

其实只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可以了,没必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好了。


什么样的性格都有优点,不必刻意变身;没有人能使所有的人满意,即便圣人也不能;注意平常说话,做事要有教养就可以问心无愧了。
有教养的人通常是这样的:一,说话委婉肆乱,充分照顾别人的自尊心;二,要能隐忍,不是很严重的事情不发火,不吵架;三:注意公德行为,要有社会公德心,比如公车上要主动给老幼妇孺让座;四:有意见要在私下场合,坦然的提出,不要背后议论人非;五:受了委屈也不要哭天怨地,找到合适伏雹裂的方式为自己洗刷冤屈;六: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
只能让人来适应环境缺闭,没有环境去主动适应人的!要用自己的美德去带动别人,使环境因你而良善,那么你不但是受人喜欢的人了,简直就可以是个天使!
性格是一个很难改变的东运搜西,这跟家庭环境和幼儿时期的教育有关,只要不是那种比较偏执的性格,都有优点和缺历迟点。绝对好是说不上的。
从你肢悄李追问一楼的内容来看,你缺少的是信心,而不是性格。
不需要一定去追求“最受欢迎”。

有些“最爱欢迎”的人不一定是真诚的人。

希望你做一个有自己的想法,而不一定要去刻意讨好别人。
但是,需要热情待人,

1、理想是成功之母

2、有计划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3、敢于迎接挑战

1、成功就一步之遥

2、做事要做到位

3、放弃也是一种坚持哗早

1、做人要有骨气

2、是你的就应该争取

3、要有成人之美

1、必须忍耐

2、宽容别人也就是宽容自己

1、诚信待人

2、自信待己

1、好人有好报

2、厚道一点,吃亏是福

1、不迷信权轮扰威

2、做自己该做的事

3、公私分明,正直为人

1、你要承认“技腊芦旦不如人”

2、得意不要忘形

1、笑看人生

2、别为小事计较

1、爱情是一杯酒

2、友情是一杯茶

3、亲情是一杯水
性格不是你想没缓简改变就改变的,自然哪培一点,经常笑笑,多和朋枯裤友接触,来调节自已不足道性格,多与别人交流,取长补短,应该多你有好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