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wi-fi功能怎么用不了?

我的手机:苹果 iPhone 4
问题类型:系统辅助
我的能在设置中能找到wi-fi功能,可图标是灰色的,进入wi-fi后就只有个划动开关,划到开后它又自动回到原来位置,里面没有什么无限局域网之类的东东了,我在关于本机中看了wi-fi地址是:00:00:00:00:00:00。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求解!!!
wi-fi功能未启用,
亲 你试肢岩宽试设置-通用—网络—把蜂窝数据给关了 再试试进无线网络里
还不行就忽略此网络后在搜索一下
或者把无线局域网关历亮了然后重启
再不枣告成- -那就关机重启试试!
手机是国货?没有越盯改狱?
如果是国画且没肢慧越狱的话:
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之后,等它自动重启完毕,凯饥判再试
1、检查苹果手机的WiFi开关是清带否被正常打开;

2、将手机关机重启试试,能否正常使用;

3、如果手机连其他WiFi也不能用,可能手机存在软件或者硬件故障迅没,可以先将手机重置为出厂状态排除下,或者由手机售后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对手机软、硬件进行答昌芦全面检测。
可能你的 WIFI 有问题 重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