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屏切换的话 游戏就会崩溃 掉线 然后再点击 英雄联盟窗口就出现重新连接、

怎么样才可以 切换 窗口 比如说 我窗口有个 QQ聊天的和英雄联盟 按alt+tab的话就游戏崩溃 弄窗口模式了 也不能换窗口、 郁闷 求高人解
下载lol盒子 然后使用其中的软件设置 里面有游戏分辨率 调到适判液仿合你掘纤埋祥电脑的大小 就可以了
你好,介于你的问题,你可顷耐以试一和乎猛下游戏→视频选项里应该有一个无边框的选项,或者使用“唤桥多玩盒子”的窗口模式试一下。如果能帮到你的话,记得采纳哦!亲~
把电脑分辨率调到最高
win+ta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