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GIAME烈焰战神GTS450 D5 1024MB U系列 配个什么CPU能发挥其最大性能 玩魔兽世界大灾变
AMD的 4核640好 还是
AMD双核的 羿龙II X2 560
给个建议 或者另外在推荐 有人说4核的好 但是WOW支持的就是双核啊
在一个就是560的频率貌似比640高 求解
综合性能640好。这两个都可以流畅WOW。
WOW只支持双核所以谁祥旁袜频率高哪个玩WOW就帧数高启卜。不过都一样流畅。唯一差别就是几帧而已。
建议你直谨激接上955.差100多块钱而已。性能好的多。 而且是黑盒不锁频。超3.5G不难。 运气好遇到C3步进的直接上4G。
560比640多个3级缓存 主频高贺脊300 但640是4核
如念拍姿果这个价位 你非选双核 不如多花100 买i3 2100 这个是4线程的
AMD 640就可以了 玩魔兽 没那么多仔绝讲究
640好,综合性能高
640好,配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