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馆和影楼里用什么软件处理照片

最常用的都有什么 哪个最难学 有没有特全面的软件 最好把全部能用的软件都告诉我 谢谢了
常用的处理相片的软件就是PS了,全名,Adobe hotoshop,版本很多,最新是CS5,也是最难学的,功能多而全,全掌握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阿波罗数码图霸稿芦肢I8 也不错,哗氏处理相片很快(比PS快很多很多键世,可以配图,有模板)功能也全。
还有光影魔术手,美图秀秀..........影楼相遢用它们真的很不专业,呵呵
影楼相馆里PHOTOSHOP用的都很多吧,软件一开始接举庆触起来觉得难,等你学学就知道其实差不多拉。再就是现在一些年轻人玩的美正衡握图秀秀,还拦带有一个是illustator
Adobe Photoshop
PS
简单的就用美图秀秀跟光影魔术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