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在手机上下载的软件,已经下载下来了,但桌面上就是不显示图标呢?


楼主你好 你下载了安装了没有?
如果只是下载安装包没有安装的话肯定是没有图标的,
可以自己去文件管理里面找下载的安装包
然后手动安装,或者也可以用像应用宝这样软件
里面有安装包管理,可以查找带埋手机上所有的安装包
然后进行安猛行郑装,在找不到安装包的时候用这个会枝颂比较省劲
如果是安装以后没有图标的话到手机菜单里可以找到

然后长按拖到桌面即可

希望对你有帮助,满意采纳哦!
重启一下
再翻一页。。。
没有安装吧?什么手机?
没安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