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多牌子的无钢圈内衣洗过之后还是有很大的味道呢


为什么好多牌子的无钢圈内衣洗过之后还是有很大的味道呢
个人觉得你购买的内衣材质不太好,现在中谨租很多内衣上面都含有甲醛。新买回来的内衣必须清洗一下,放在阳光下晒干。三个老公内衣材质的纯棉的,众所周知纯棉材质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而且它用健康棉,0甲醛卖兆,透气舒适性都晌腔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