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就是头发里面,或者头皮)长了些疙瘩,像脸上长痘痘一样,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弄?


不痛不痒,往头发里仔细一摸就能摸到!
不痛姿卜不痒的话,建议去医院仔细看一下。
也可以让家人帮助,观察一下,是否有发红,肿胀。

可以涂抹一些外用消炎药,但燃册扒不要皮昌过早使用激素类药物。
然后可以配合服用一些口服消炎药。
毛囊炎。用药膏一抹就好了。
和我一样- -有可能是你是油性皮肤,导致有些毛囊发炎了,我是吐了点百多邦差不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