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VIDIA控制面板中physx设置问题

各位高手,我在physx设置中有三项,分别是推荐、cpu、还有就是我显卡的名子gtx260,没有看到他们所说的GPU,正常吗?显卡驱动没什么问题,请帮忙看下,还有就是关于NVIDIA控制面板中3d各项,我该怎么设置比较好,我显卡是索泰gtx260,谢谢了
我是索泰公版的猜信伍GTX260+
GTX260 就你是的GPU

还有我一直都把PHYSX关闭的,如果穗或开了这个,游戏掉帧太严坦升重
你试试 阿甘精神病院 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