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介绍一男的,第一次和同事一起见过一次,当时没多大感觉,试着相处着。
第二次单独见面时,一起吃的晚饭,是牛排,我故意坐着不拿自助水果,见他没动劲,我就去拿了,直到吃完。他去拿的第二次。他是坐车来的,我也是坐的公车,他住在郊区,我住在市区,是同个方向。回去的时候,也没说送我回去。我说,那先这样,早点回去,然后各自己走了。我去坐公车,他去打车。我觉得这个男的,有点木讷,缺少点礼貌,不会关心人。大家觉得呢。在想着要不要继续下去,总觉得不会关心女人的人,在一起会很累的。
或者说人情事故方面比较弱,大家觉得呢。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不是木讷的问题。是个人修养的问题,个人认为您和他的思想层面槐拆不同,不属于一路人。另外,也有可旁滚能是对方心里有事,所以不能够紧紧凭着一次两次就能够判定一个人的。老人的讲的“门当户对”并不一定是
家庭条件,首先要讲究的就是思想层面,两个人有没有共同的修养和涵养,有没有彼此相近的地方等等,“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如果运明余按照您的描述来看,您和对方的层面是不一样的,走到一起以后会很累。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有点木讷,缺枝州郑少点礼貌,不会关心人。”
“总觉得不会关心女人的人,在一起会很累的。”
看来你对他迹郑不但没有激情。还有反感。建议你:
1. 尽早和他分手:因为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跟他在一起纯粹是浪费时间和感情!
2.接下来找一个让你心动的优点突出的充满激情的他。如果他也深深爱上你主动接近你:这才是你的最爱!
祝你猛颂心想事成!
先看看吧,毕竟接触的还比较少,不太了解,这种事情不好太早做决定,即使做空陪不成恋人,多一个朋友总是孙颤没有坏处的,再多了解一下,还是这样的话,就可以挑明了,就做普斗凯蠢通朋友来了。
你好!感觉是很木讷,梁搭销也缺少礼貌,他性格很内向吗?你是否对他有好感呢?他肯定不是很会体贴女人的男人,但是女人在婚姻里的确需要一个体贴自己的男人,重点还是看你怎么想橡游的,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再做决定,我感觉他是不是对你不是特枝灶别有好感呢,再木讷的男人遇到喜欢的女孩也有所行动的呀。
可能对你没感觉或者害羞吧
这个要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