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查了 自己的考研成绩 我的总分还可以 就是英语 太低了 才36分 是工科A区的 09年工科英语分数线是37 我今年就考了36 哎 我有希望么? 大家帮帮忙 我是第一次用百度知道 帮我分析分析 我能过线么 ?
我看到网上有说 降低1-2分 有说涨1-2分的
我报考的学校 是国家线 不是自主划线
楼主跟我一样啊,我是
江苏的,A区工科,分数也是36,太杯具了,据说今年A区很严格,绝对没有放水,网上都说今年英语腊稿明比去年难,去年我考55分都没问题,今年又扩招,降一两分应该是有可能的,我们就一起祈敬饥祷吧!
国家线貌似3月轮告5日左右出来
今年的英语是非常难,但是政治非常简单,英语和政治是一条线,所以相互牵制不会有太大波动,另外,在改卷的时候,政治会相对严格些,英语相对宽松些,减少两者的差距,使分数线能镇敏更好的把两门划分好。 从已经出成绩的
地区来看,平均分和去年差不多,就2~3分的起伏。
但是今年由于报考人数增多,而招生总人数不变,学术型的人数还要分配一些毁旅颂给专业型的,所以淘汰人数比较纤郑多,因此分数线预计不会降,更大的可能是涨一些
有希望 今年是可能降分的 别着急 今年题难 英语会下降
我知道你是国家线
估计今年与09年差不多,既有可能比去年降1、2分,森滑今年英语太难了。估计此差腊总分比去年略高一点280~290之间。庆颤
我也觉得和去年差不多呀。可能略降一点,但总分不会降。。。。。
36分?很不幸的告诉你,你需要在奋斗一模庆态年了,没有可能你们工科的英语分数会低到这种程度,差庆虽然08年和09年你们的线波动大点,今年也可能英语降点旦源,至少37以上也不大可能36,你会很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