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科目三了。没考试之前,教练把资料给我,让我先签名,然后等考官,把资料身份证给考官了,第一次
今天考完科目三了。没考试之前,教练把资料给我,让我先签名,然后等考官,把资料身份证给考官了,第一次没通过,马上补考了一次,考官没发什么指令给我,我就根据路况走,最后考官让我靠边停车,我停好了,说下车告诉我成绩,我下车了,因为太紧张,不知道他说的合格还是不合格,好像是合格了,但没给我资料,上车了教练就把身份证给我了,不知道资料是不是给教练了,教练也没说我不合格,最后那个考官就上另一台车监考去了,我不知道自己真正合格没有,网上多久可以查
恭喜你合格了 因为告尘凳第一次袜旅你不合格他给你说了 第二次没有给你说 说明你合格了 上个兄好月我考试科目三和你一样
直接问教练啊,按理说考官是当时就会跟你讲是否合格的。